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我已学着放开你,你呢??

离开你一段时间,我发现我还是很爱你。逝去的情还在我心里,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一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我发觉我真正的感情时,你已不在我身边。

当初的友好让我觉得我被人呵护着。虽然我不是小鸟依人的那一类,也不是粘粘年糕的那一种,但是刺辣辣的我在受伤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个庇护所,让我觉得安心的庇护所。依赖久了就会上瘾是不变的规律,但是你还是没有适当的拒绝我的依赖,所以我就傻傻的接受你给的依赖。

慢慢,你已不像以前默默地等待我。偶尔的讯息,偶尔的谈天,虽然到最后我还是很没有形象的在电话的那一头睡着了。我知道,你在电话的那一头骂我笑着笨蛋,也隔着电话向我说晚安,因为我的梦有你,所以我知道。

再慢慢的,我们的感情在时光的流去中慢慢成长,但是我一直以为我把你当哥哥看待。我不知道你的心意。你也没有告诉我的心意。就在那天晚上,朋友的玩笑成了我们分开的原因。

那个晚上与朋友们聚会,你说你会迟点到,所以我就自己出发了。到了会场与朋友们哈拉的同时,朋友问起了你。他们说你是个好男人,要我紧紧把握,不要让你变成泥鳅溜走了。就因为我的一句玩笑,真的让你从我手溜走了。

他都不是我的,你要我就把他让给你!

我不能想象你在后面听到这句话是是什么感觉。但是我说这句话时我的心揪了一下,好辛苦!

就这样,隔天,你就飞了。飞到另外一个国度寻找你的位置。但是我呢?把我留在这个地方,没有一句话交待,就这样飞了。

我知道你倦了。



没有联络,没有消息,你就这样的消失在我面前。

多年过去了,我还在这一边等待你的归来。但是我知道,过去的从不再回来,所以我学着放弃。想起你以前的一句话你该修炼一点,你是女生,不是男生!!所以把自己伪装了起来,也把你的爱收回来了。

慢慢的我已习惯伪装自己了,把自己的心放空,不再想你。XX,我已学着放开你,那你呢??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By:Elaine C

1 条评论:

  1. 看到这件事,为此惋惜~在心想:“这个部落格可以被他看到就好了。”
    别伤心,放下心中的遗憾让他成为我们宝贵的经验,才能让我们不断跨步向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