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藏在心底的人



最近,我又想起你了……想起那些,被捧在手心的日子。


我们,没有刻骨铭心的爱;却有刻骨铭心的回忆。


只要听到“我饿了”,半小时就会有个热包子;只要晚上睡不着,电话就永远不休息;只要生病虚弱时,就有人会揪我去看医生;只要我赖死不看医生,就会有个蒙古大夫,教我民间偏方;不管我说什么,他会默默放在心上……


从此,我不敢生病,因为你会担心;我不敢夜归,因为知道你在等我;我不敢任性,因为我知道你会当真……我为你做的,仅此而已,最后还离你而去!


但是日子一久,你就把我放开,捧在手心的人换了一个。我生活的重心像是少了什么?


我们没有在对的时候相遇,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但是,我感激,我曾经遇到了你。


因为我想,我再也遇不到爱得比你更彻底的人!


相信上天的旨意,发生在这世界上的事情没有一样是出于偶然,终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有一个解释。 ---- 三毛

1 条评论:

  1.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都是一个让我们成长的机缘。冥冥之中就会让我们遇见一些人与事让我们渐渐长大。世上没有理所当然的事,放下过去,展望与珍惜未来才是我们能理所及的事。
    这篇写得不错,保留了读者思考的空间,更喜欢三毛的名言。
    希望你继续为未来加油!支持你~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