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无题》——(无聊的题目)

最近,我的生活很精彩。。
很多事情做,很多事情烦。。。
很多东西坏,很多东西买。。。
很多地方去,很多钱要花。。。
很多朋友闹,很多朋友吵。。。

最近,我的生活很散漫。。
头痛没减少,头昏少不了,
口袋变轻了,体重增不了,
想聚精会神,却昏昏欲睡,
责任增多了,成熟不见影。。。

请容忍我胡说八道,
请允许我多睡下觉,
不要介意我没押韵,
不要介意我没内容,
看见我投稿开心笑,
不见我文章别气着。。

以下是小小分享


天黑了,大地依然存在;
天亮了,星星不会消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大地回春,万象皆新。


眼前的黑,不是黑,
所谓的白,会是白?


白昼与黑夜间,
有段更美丽的黄昏;
黑白配太单调,
两色相容更显灰美。。


若见刀锋利,不见其背钝,
刀背何其钝,难道锋不利?

1 条评论:

  1. 喜欢你的:
    看见我投稿开心笑,
    不见我文章别气着。。
    图片下面的诗歌写得真好。尤其是:
    所谓的白,会是白?
    让人不得在三回味。继续写吧!肯定会写得越来越好的~^^
    赞!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