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爱得狼狈

你已逐渐消失在我眼前...

在那一个微风徐徐的下午,
狗狗将我们的姻缘捆在一起。
那时的我们很幸福,
带着彼此的狗狗一起溜达。
那时的我也很悲哀,
因为我没有本钱给你任何的承诺。

为了你的未来,
我决定改变。
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习惯,
变得忙碌了起来。
让自己感觉离你越来越近。

久久,
时间让我们的感情变了质。
你已不再在沙发上等待我的归来,
再也不再煮好晚餐等待我的归来。

我知道,
我已伤害了你,
以前一起溜狗狗的感觉已不在。
你的心,
已被我的冷落所伤害。
我知道,
我们回不去了。

因此,
我失去了你。

但是,
我所追求的不是你想要的吗?
你知道为啥我卖力做工是为了要配得起你吗?
但是,
我让你受伤了,
你也让我失望了。

那一夜,
在那个街头,
看见了你和他与我插肩而过。
我的心碎了。

带着遗憾,
我们分手了。

你的苦苦挽回,
还在爱你的我。
你说,
我们跟一杯茶一样,
久而久之,
平淡无味。
但是,
值得回味。

连续剧的结尾都是一样,
我们有个平淡的结局,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现在你身边的他会比我更好。
所以,
我只好离你远远。

————————————————————

距離輸給了甜蜜
思念輸給了壓抑
感情輸給了寫實

而我輸給了理智
而你輸給了時間
而誰都不是贏家

輸一顆想愛的心
輸一顆佔有的




2 条评论:

  1. 人说爱情是盲目的,也有人说爱情很伟大。。
    勇敢的人类因为爱而受伤,却不断追随、渴望着爱。。
    一些懦弱的人,却选择了独自一个。。
    不是不怕孤单,而是不愿心碎。。

    venus很羡慕有勇气的人。。

    回复删除
  2. 要有勇气接受伤害,才有资格享受甜蜜。
    爱情伟大与否,我不知道,
    但是,人类是伟大的,
    他们不应该害怕幸福前的困难,
    而忘了……

    困难后面的的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