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实习生涯终于落幕~


实习终于都结束了。
这段期间,我深刻感受颂安所说的那句话:“最美的沉默是默契,最深的感动不必言喻。”

自己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在短短的四个月就已茁壮成长,印证了只有愈爱愈爱的道理。2A2的学生的活泼、调皮、搞笑与4SB的体贴、配合在我心里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对于离别我应该习以为常,但是在2A2 的同学们送我那相框的那一刻,我哭了~
从来不对任何礼物(除了妈亲自煮面线给我)会感到感动的我,总于体会到了外来的感动~
他们那颗真挚,想送给礼物以让我记住他们的心,感动了我。
这份礼物不再是形式上的礼物了,而是一份回忆。
礼物会不见,会坏,但回忆却是越久越让人感到窝心和怀念.

往往很多事情都说不准不是吗?这或许是我在哪天失意时的支柱也说不定呢!因此你们这份心意,我收下了~
有意思呀,2A2.

还有也很感激4SB舒雯送了我一支自动笔,让我好开心,因为我已在他心里了。


实习结束的那一刻大家都很不舍,对于离别这样的场面,我更希望以另一种方式道别。
没有眼泪,没有伤感,有的却是可以延续下去的爱。
再见了,2A2 4SB,我相信缘份会将我们再次拉近~
离别只是下一次见面的开始。
我是这么觉得的~ 后会有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