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离别·祝福


祝福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  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突然唱起了这首歌…
心里突然有点颤动…
今天早上还在脸书写了一个状态誓誓旦旦地说自己没有什么离别之情…
现在就自打嘴巴了(自作孽~哈哈)…
这首歌的威力还真是强大啊…

其实感觉自己在这几个月真的没有教到学生们什么,只是草草地作息,很想快点做好东西上床睡觉。为什么会熬夜?因为晚上没有做准备,半夜才做…哈哈…难得清静…金星人说我早就打好腹稿,但是,但是说真的我真的是没什么腹稿好打啦…边炉可能会比较好打…知道吗?金星人~^^

教书…考试,考试…教书。这老师的生活还真的是不太好过啊…幸运的是这次年终考不必改考卷,不然我那悠闲悠哉的生活就毁了…哈哈…

……不说以前事了……

          明天19.10.2012将会是火星人在槟城华人女子中学执行任务的最后一天。其实呢,我已经不给于他们上课很久了。明天更不用说…今天与中四玩歌仔游戏,还真是比以前好多了,明天继续歌仔游戏并拍照纪念。虽然游戏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但是算是可以了啦……知足常乐…知足常乐…

    明天我想要中二在黑板上给我写张学友《祝福》的歌词……然后要他们唱给我听…一人一句地写…每人一起唱…应该会很感动吧…希望不会落泪才好(我是不是要带面巾上班啊?)

          等我明天的消息吧!为了银河系的安全,我一定会好好保住我的眼泪的…突然想到,我是不是要叫中二的指导老师上去啊?哈哈…

完了也晚了…睡吧…晚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