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一点都不随便


雪花栈——这次的主题。

但是,我没有去过,也没有任何刻骨铭心的回忆。

于是,我随便选了这一间——Chatime

作为主题,它如今风头堪比雪花栈,我也还算对得住大家吧?

 

这学期在尊孔实习,

在学校的后面就有一间,

虽然有时候放学回家途中都会经过,

羡慕的眼神时而有之,却从未为它停下脚步,

在那里,就连学生也很少遇到。

 

第一次品尝它的美味,

是去年的槟城之旅,品尝的不完全是它的味道,

还包含了朋友的情谊和他们在那里的生活体验。

跟一个认识这么多年的朋友,

我们一起的时候,有什么事情没做过、没发生过?

开心,真的因为这杯饮料?

当然,更多的是因为爱……

一杯台北日出珍奶,喝出我们俩的深厚友谊!

 

第二次.

这是第一次跟他喝茶,

来到这里很大的原因跟这篇部落格有关。

当他问我要喝什么时,我想到了她;

当他阻止我为他付钱时,我想到了她;

当他问我好不好喝时,我想到了她;

当饮料一口一口经过喉咙的时候,我想到了她……

如果,上一次我品尝的是友谊,

这一次,我品尝的就是“回忆”!

 

渐渐地,我发现

Chatime于我不是随便的珍奶,
而是我内心深深的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