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固定了

我被固定。
固定刷牙、洗臉和關燈。
固定在找不到停車位時咒罵。
固定感冒咳嗽,懼怕死亡並開始戒菸。
固定愛心捐款,同時不遵守交通規則。
固定對愛情失望,和對選舉絕望。
固定在固定的地方,接受固定的擺佈。
當然也在固定的時間,懷疑人生。
————————
本文摘自《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from幾米


同時,我也是被固定著。
固定在國家大選時,不能真正的替國家除害。
固定在馬來西亞的教育制度里,不能展翅飛翔。
固定在写作文或回答问题的时候都是那几种开头.
固定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你和我都觸碰不到的地方。
固定在愛情的國度,我還未能找到我的幸福。
固定在社交圈里,還不能真正找到我的位置。
固定著我固定做任何一樣事情。
固定著你和我的相遇、相知及相連……
from 火星人elaine


2 条评论:

  1. 朋友们,不要想太多~我并没有负面思想~只是为了配合上面的东西而变得灰了一点~^^

    回复删除
  2. 知道咯~这是好文分享……
    明知要考试还那么勤力,服了你~
    加油,我喜欢几米的插图,多post一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