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首次写部落各。。

哇!! 好难用啊!!
忽然发现原来我还挺不入流的。
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有写部落各的习惯,有的甚至拥有多个户口。
这是我第一次活得像个现代年轻人,感受一下各位的心情。。。



写部落各的难点:
1。网页生疏,使用时棘手;
2。我的坏习惯,在面子书上平日喜欢有感而发(帖子),现在没感也得发;
3。又是坏习惯,来到首页时,第一个想写的,不是“字”,而是“word”;
4。没有设计天赋,担心帖子不吸引。。



其实,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我身边有个人,我最近才发现他是部落客。。
心想,怪不得平时有不开心的事,总没听他埋怨一句。。
孰知原来他早已有了发泄的管道,我还蒙在鼓里,不时为他担心。。真傻!!











无论如何,所谓“万事起头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再难使用的网页,再难想的内容,再难动“笔”的手。。。
事在人为,想做到,必能做到。

3 条评论:

  1. 吸引不吸引见仁见智,不需要强求的,自己喜欢就好,跟着内心的感受有感而发,这样真挚的语言,才是语言真正的魅力!加油!

    针对你“有感而发”的习惯,你平时有感而发的时候,就立刻写下来,那么到你写文章时,就不需那么头疼啦!^^

    回复删除
  2. 要对自己有自信,对于照片的分享,土星很喜欢。
    有心不怕难。期待你下一次的分享……

    回复删除
  3. 谢谢各位的意见。。
    本人会的。。
    难得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