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幸福……吗?

幸福是什么?我幸福吗?我会幸福吗?我能幸福吗?
有没有人试过问自己这一连串的问题?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忙碌、幸福就是享受、幸福就是无知、幸福就是智慧、幸福就是梦想;
幸福就是炎炎午后泡个澡、幸福就是冰冷夜晚的热咖啡、幸福就是我们十指紧扣、
幸福是一个微笑、幸福是一个眼神、幸福是一句话、幸福是你和我……
每个人都在寻找幸福,但有多少人知道幸福是什么?

我幸福吗?
当你能够肯定地回答:我不是不幸的!那么,你就得到幸福了。
幸福不需要追求,你向前走,它就会跟着你。
若你太在乎自己能不能幸福,那么你就是执着,执着了,人就不幸福了。
幸福非自然,自然便幸福!

为什么要有幸福节?
幸福节一定是幸福的吗?有幸福节就能幸福吗?
如果幸福节我们幸福了,非幸福节却不幸福,那么我们却有364又1/4天是不幸的……


所以,
我希望大家:

非幸福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