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幸福

幸福
就像三叶草
藏身在四叶草之间
需要你努力去寻找才能找到

幸福
就像太阳
看起来很近
其实它离你很远

以前
幸福很困难
因为我们没有真正地去了解
到底“幸福”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
幸福更加难
因为我们没有真正地去理解
到底“不幸福”的定义在哪里

现在
我很幸福
撇开日常麻烦不说
至少我还活着

现在
我很幸福
虽然我没有爱人
可是我还可以享受单身的幸福

现在
我很幸福
虽然我出身在小康之家
至少我不是孤儿

现在
我很幸福
虽然每一天都要赶功课
但是我上了可能自以为考不上的大学

现在
我很幸福
虽然有时会吃不饱
但是比非洲难民好多了

现在
我很幸福
虽然偶尔会面对问题
但是我有一群陪伴我的朋友们

现在
我很幸福
多少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都是以前传承下来的
我还能见证到了“幸福日”的发生

现在
我很幸福
虽然我都是在讲废话
可是至少会有其他星球的人看得懂我的火星话



谢谢你们!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