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宽恕




好比我向您伸手您也同时伸出了手。
宽恕不难。
好比我把球踢给你,你接了。





宽恕是双向的。

是经过思考而产生的行动。
当别人给予我们宽恕的同时,
他获得了勇气和爱人的能力

宽恕的对象也得到了解脱、自由,
更加是让我们发现爱我的人。
人的心,不知不觉也因此辽阔了。 
就如阿妹的这首歌《解脱》




既然人非圣贤孰能无错。
错误、犯错既然是任何人无可避免的过程,
我们只好在这过程中接受曾犯的错和原谅错误,
让它变成我们成长中宝贵的经验。

然而当我们犯了错也得到宽恕的同时,我是否也再次犯了一个错?
将宽恕视为并非理所当然,然后忽视,又继续犯错下去呢?

既然得到了宽恕,我们有了往前走的力量,也发现爱我们的人,
何不同时也让爱我们的人别再担心我……

最后,谢谢你——爱我,宽恕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