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考完试了,连续五天的战争已经告一段落…… 很快,我们又要开始下一次战斗。没错,很累!想到还有16周,苦日子才会过去,真的提不起劲。

今天早上,我说了一句话。我跟小赖说:好好享受今天的考试吧!虽然可能我们不会做。但是,毕竟我们考试的机会不多了。

说出这一句话,我有点讶异。我没有想到自己原来还有不舍,即使考试是个酷刑,我也有点不忍心让它结束。

今天吃完午饭,在路口与她们挥别。平时会说,明天见、星期一见、开学见…… 但是,今天说的却是:“明年见!”说毕,一股酸意马上涌上心头。

感觉“明年”像是个很漫长的岁月,没有想到这次我们会分开那么远、那么久。但是回头想一想,来到这里的那天,还不是历历在目吗?想到这里,突然觉得内心坚强了很多。

三天前的事情,就像是昨天发生一样。七个月,不是眨眼就过去了吗?晚上,跟其他星球的人出去,回来后跟火星人拍照。不知怎么地,好像担心自己抓不住这些回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你就让我用这几天好好沉淀吧!不然,我开始不了新的生活。大家一起加油!

2 条评论:

  1. 弄到我有点感动酱。。。哈哈,世界虽大,海洋虽宽,然而网络无限,把距离拉近了。。^^
    想念时,可以通电话;忙碌时,可以在传简讯;不好意思,就留言罗。。email也不错。。大家共勉之,光阴如白驹过隙,很快就见面的啦。。。

    回复删除
  2. 心,会让我们继续牵连在一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