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聆听

今天我校卓越学术颁奖暨家教协会大会圆满落幕。我今年被选作Pengurusan Pelajar yang menerima hadiah 的组长。我心里庆幸自己负责的部分顺利进行。

在于比较年长的老师合作的这段时间,我发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学会聆听对方,但是也同时要多参考之前负责老师的意见。庆幸的是司仪坚持要和我这个ketua deal。这让我感觉司仪也是一个明白的人。这样很多事情还是可以顺利地进行。

这次的承担让我学习得非常多。我学会在双方都要表达的时候先静下心来聆听。我学会在众多意见中坚持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希望未来的我有更多的智慧,更懂得在理性与感性之间做出取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