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当个开心人

一早起床,就被愚弄了
搞到心里很不平衡的说……

想到以“愚人节”作为主题,
放了在网上,
然后突然想起,
会不会你们也把它当作玩笑,
然后一个两个都不写了?

虽然我不知道愚人节怎样来的?
但是,
偶尔被人开玩笑,
当个大智若愚的人,
难道不是另外一种深度吗?

愚人节要费尽心思作弄人,
真的很难。
很多人把它当成告白的好日子,
那么我也想问一问: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
你会不会回答“我也是”呢?
o_O

被耍的人,
还有耍人的人,
无论你是哪个,
你负责绞尽脑汁的部分,
还是承担丢人现眼的部分,
大家开心就好。

能开心的话,为什么不开开心心过呢?

ps:
开心的话,就笑一下;
不开心的话,那就等下再笑。
总之,你笑就对了!

1 条评论:

  1. 我愚人节也是被很多学生作弄。不过是善意的玩笑。笑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