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新年来咯!


2013蛇年到,祝大家身体健康没烦恼。

炮竹一声除旧岁,这句话实在最适合不过了!

从去年2012世界末日的言中度过,心里更加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感恩世界有你,让我明白了这些小小窝心的道理。

对我来说,2013年最夯的话题就是大选了。讲了两年的大选,现在终于要到来的。这期的神话非“小共”莫属。


小共,年初二来到“贵”岛与民齐飙骑马舞。想像”“拉基先生台上询问的问题令人大饱福,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让想像先生出丑。加上在这之前的那鸡电台广告,以及据闻内有含义的电视广告,虽然搬上了他的儿子作为后盾,但是还是免不了被人们取笑了一顿,甚至有人在质疑着想像先生的华人助理是否有在工作。想像先生,你嘛行行好,要请也请一个不会让你受侮辱的人嘛!你看,现在受伤的是你,他倒没事,值得吗?

话说回来,火星人本身觉得有些人说得不错。想像先生也知道了小菜是上不了大桌的。鉴于如此,想像先生不再靠着小菜来上位,反而觉得自己很厉害的从第前菜跳去甜品。想像先生忘了主菜的重要性——将前菜与甜品连接起来的作用。这样一来,就简直浪费了重要的一餐。没有作用是无所谓啦,但是浪费了人们所喜欢的SII,那就太不应该了吧!先生,钱难赚啊!

是的,蛇年又来了,火星人也在这个星球活了24个年头。在假期的时候,火星人最常跟老母讲的一句话就是:“你看,如果我18岁结婚,我的小孩现在就一年级了咯!”这件事情是基于上次给火星妹妹送便当的时候,被一位妇人所问。她说:“你的女儿几年级了啊?念什么班啊?”我的天啊!老母,我就跟你说了,当年叫你找的好对象给我你不要,说什么读完书再说。现在好了吧!明明是年轻的小姐也被人家讲成欧巴桑,你高兴了吧!

时间不早了,该上床做乖乖火星宝宝咯!给予这个地球系的各个星球的人儿,晚安咯!我爱你们!^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