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爱情——专访


明康和艾莉是对初恋情侣。
明康:爱情是一个甜蜜的东西。看到她,我会觉得世界都在旋转,我的心会为了她而激动。感觉就算世界毁灭了,只要有她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艾莉:爱情是个折磨人的东西。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很讨厌,但是已没有看到他,我的心就好像破了一个洞,做什么东西都提不了神。





辛明和丽欣是从中学到现在的情侣。
辛明:爱情像喝水。纯纯的,也许有时候你会讨厌他的平淡,但是到最后水还是你最后的归属。
丽欣:爱情就是依赖。现在爱了,就自然地依赖了。但是如果没有了爱,我就会不习惯,因为我没有依赖。



志伟和丽莉是对刚从三角恋里逃脱的小情侣。
志伟:爱情就是不管外面怎样精彩,我还是认为我手里握着的这个人是我最后的守侯。
丽莉:真正的爱情就是就不管外面有什么诱惑,我还是依然相信他是我唯一的男人。


明威和欣怡是一对工作狂情侣。
明威:不管我做工到几点,一回到家,我还是会看到欣怡在客厅等我归来。我发现,爱情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我爱你,你爱我。
欣怡:我是在家工作的。但是我一做起工来就是没天没夜的。有时候他工作回来看到我在工作,就会自动把我将所有家务事做完。然后再泡一壶养生茶要我喝下。我知道,就算他不说,我还是会感受到他那默默地爱。对我来说,爱情就是彻底的体谅了解。不为小事而伤害彼此。


Jash和丁丁是一对女同性恋情侣。
Jash她偶尔的霸道及敏感会让我非常压力。但是我知道她是在紧张我们这段异于别人的爱情。她需要在我这里得到极度的安全感,所以,爱情就是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还是会一直看着她,直到她放开我的手为止。
丁丁:没有什么可以形容爱情,因为爱情是个看不到的东西。对我来说,爱情就像Jash所说的。认定了一个人,不管社会的眼光如何,我还是会一直牵着她的手,直到她不爱我为止。

 

浩子和温玲是闪婚一族,结婚一年。
浩子:爱情就是冲动。认定了她,就直接行动,不要在那边犹豫,因为爱神下一秒就会在你身边飞走。
温玲:爱情就是认定及确定。自己对自己心里的认定,认定是否能给予对方自己的爱,如果能得话,那你就已经确定你的爱情。这时候你就要好好握住了。


小明和小珠是结婚十年的夫妻。
小明:爱情就是牵手。牵着她的手,在你想要休息的时候她会给你时间休息,默默在你身边等待。就算你出轨做错事,她还是坚持着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到最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一辈子牵一只手并不难。
小珠:爱情就是坚持及全心全意。坚持你所选择的对象的是对的。就算后来爱情不在了,当你在日后想起的时候,你也不会后悔,因为你曾经爱过。


阿狗和阿妹是对结婚40年的老夫妻。
阿狗:在结婚三十年后还是发现你还是放开不了他的手,这就是爱情。
阿妹:爱情没有长久之分,对阿妹来说,爱情就是愿意为对方付出,直到天荒地老,永不分开。




不管你是怎样的爱…
纯纯地仰或轰轰烈烈地…
静静地还是吵吵闹闹地…
远距离地或者同居地…
也许细水长流地也许昙花一现地…
只要记得…
爱情没有界限…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还要记得…
那颗爱人的心…

1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恋爱的方式,不管如何我始终觉得不管我们如何如何地爱着一个人,我们一定要让她/他知道这是我们爱的方式。
    不管我们怎么爱始终免不了被人误解。
    有心还不足够,土星人觉得沟通才是维系一段爱情的最佳方法。

    回复删除